adela-logo
chef

廚師介紹


廚師介紹


誠聘五星級廚師,經驗超過三十年。無論對菜色設計,或是味道的安排,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。多道主廚精選推薦的精湛菜餚,每天從海鮮批發市場挑選活生生的海鮮,保証材料新鮮美味。

陳總廚擁有超過30年以上入廚經驗,曾任俄羅斯、台灣、香港等多間5星級酒店的大廚。任職台灣海悅酒店期間,陳總廚對海鮮的廚藝得到雕琢。陳總廚對自家 出品的所有食品要求極高,食材要選用最優質及最新鮮的,烹調過程亦不加任何味精,提倡少油少鹽的健康美饌,研發出一系列海鮮私房菜。



 

如欲有進一步的資料請致電:2735 7878 或 登記成為我們的一級會員。



本網頁建議以Google Chrome或以上版本,1024×768像素瀏覽,以取得最佳瀏覽效果。 Copyright © 2020 Adela International Yacht Club |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