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-logo

遊船河 ─ 夏日海上樂園


海上派對  無限樂趣


夏日來臨,『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』為大家推出全新的海上樂園。傳統的水上樂園是在淡水,遊泳池建築而成,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是在海上興建而成的『海上樂園』。特別之處是所有活動設施也在海上舉行,比起在泳池玩樂,更有快感和興奮。

『海上樂園』的設施包羅萬有,保証是你前所未見,新穎和難忘。

我們會提供豐富的自助午餐,供給遊艇會員享用。大廚即場烹調,新鮮熱騰騰。想參考樂園的設施請繼續細看。

活動日期: 四月至十月
選擇地點: 清水灣, 淺水灣, 深水灣, 赤柱, 南丫島, 長洲, 大廟灣
時間安排: 九點至五點 (八小時)
最多人數: 20-60人


『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』在海上提供私人獨立海上遊池給會員享用,會員能在池裡使用各樣設施。設施包括:香蕉船、Wakeboard、高速水泡、大浮條、水上浮床、水槍等多樣新款式水上活動用具。


如欲有進一步的資料請致電:2735 7878 或 登記成為我們的一級會員。


本網頁建議以Google Chrome或以上版本,1024×768像素瀏覽,以取得最佳瀏覽效果。 Copyright © 2020 Adela International Yacht Club | Privacy Policy